沫紫(精神状态良好)

火柴人综艺体 3

不行了,极限了(

前五百字我甚至在洗澡(勇

谁叫我宠粉呢

定个时间表:


周一周四Corrupt soul

周二周五火柴人综艺体

好了,开始




{报告总部!解析图出来了,是不知道什么的资料}


{诶?}


{我想看!!}


{玲儿姐!是时候干回老本行了!!}


{上面的啥?}


{玲儿姐在之前的节目里翻过垃圾hhhh}


{对对对哈哈,我想起来了233}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你们几个,等我下播了一定把你们揪出来。”玉铃小声地威胁着,眼底却尽是笑意。节目组本就该如此,愉快的聊天,毫无顾忌的暴露自己内心的想法,却也不用担心被别人嘲笑、否定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乌烟瘴气、腐败不堪,一味追求流量而丢失了人性



{惨了惨了,铃儿姐发威了!}


{祝之前的几条弹幕安息(不是)}


{艹,(危了)}


{就决定了!我的花呗由上面几个继承了(什}


{我的房产由你们几个继承了(?}


{上面的我劝你赶紧把住址告诉我(dog)}


{离离原上谱,越来越离谱}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。”玉铃捂着嘴努力憋笑,还不忘她们的目的,将那几张资料拿了出来,“What?英日混写?这一部分还被涂了。”玉铃看着眼前的手写资料,陷入了文化冲击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们吃完了,你参观的怎么样了?”tsc走过来问,“差不多了”玉铃把资料藏在了宽大的袖口里,从容地说。



{玉儿的演技真是越来越好了}


{对呀,属于是一转行就能出名的那种类型}


{铃儿:来节目组久了,谁没有点演技啊?}


{上面的说的也是,节目组老狐狸了}


{我还记得上次她被节目组套话,差点爆出了自己的胸围(?}


{上面的你不要提hhhhhh}


{我又想起来了,有一次艺人讲荤段子,她差点被带偏23333}


{hhhh}


{hhhhhhhh}


{233333}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,我来这里的目的还有一个。”玉玲拿出了一张纸,上面密密麻麻的写了很多字,“上面写了什么?”rad跑过来接过了纸,“你怎么看见我在和他们递东西的!?”玉铃惊讶的看着他,rad自信的用手撩了撩蝎子辫,骄傲的说:“我们五个的视力都超赞的!”

毕竟是火柴人嘛对不对



{说实话,他突然蹦出来有点吓到我了}


{上面的我也,有那么一点点恐怖(๑ó﹏ò๑)}


{他就那么从镜头外跑过来了!(大吃一斤仰望星空派)}


{上面的你没事吧!}


{我都吃不下去那玩意说实话}


{你看我好好地怎么会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

{完了完了,上面安息}


{愿天堂没有仰望星空派}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tdl,起来吃饭了。”tco在tdl耳边轻轻地说,语气里是说不尽的温柔。



{这两个小哥哥感情好好啊}


{嗯,能看出来,磕到了(什)}


{那个叫tdl的小哥哥好像醒了!}


{眼睛里有好多血丝啊…}


{救命,我突然喘不上气了}



        “tco,这个人是?”tdl对于李叔的到来显得有些茫然,“我是负责给你们直播的,这个人也是。”李叔指了指他身边的搭档,“啊,失礼,让你们看到我这么狼狈的模样。”tdl揉了揉眼睛。



{不要揉眼睛!细菌会进去的!}


{吃饭吃饭!吃饭要紧}


{要先去洗漱的吧?}


{这个时候管得了这么多?}


{tdl感觉都没力气起来了www}


{我真的好想冲过去给他一个抱抱!}


{上面的我也是!这孩子不让人省心}


{好家伙这是吸引了多少妈妈粉}

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喝着。”tco把黑米粥递给tdl,眼神透露出担忧,“Well,你还是这么喜欢给我操心。”tdl咬着吸管,一点一点的喝着。tco拿起鸡蛋,熟练的把壳剥了下来,一剥到底,甚至没有弄坏。



{tco的动作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喂}


{可能是经常剥?}


{你说的有道理,又多了一个我可以磕CP的理由}


{说实话我也…}


{但这不也是表明这种事经常发生吗?}          (指在电脑里\笑/)


{上面的,我更心疼了(つд⊂)}


{不瞒你说,我一个大老爷们竟然在偷偷抹眼泪}


{我也在哭www}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说了多少次我不喜欢吃鸡蛋。”tdl看起来有一些些不满,“必须吃,这个有营养。”tco态度强硬的说,tdl看了他一会儿,认命的拿起那个已经剥好的鸡蛋,“你还是那么令人讨厌。”tco笑着看着tdl,“可你还是没……”没下杀手,但他意识到说这话不好,及时止住了话头。



{还是没什么?}


{还是没分手?}


{上面的完型填空满分!}


{人才hhh}


{大胆点,还是没离婚!}


{wc哈哈哈,上面的属于是已经磕魔怔了}


{wc是什么意思?}


{中国文化?大概等于f**k?}


{差不多吧,但不是贬义,是表示惊讶(文化人)}


{学到了}


{学会了}


{学废了}


  …………








行了行了,到此为止吧,已经两更了(无奈)

那么各位,拜拜~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