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紫(精神状态良好)

火柴人综艺体4

拿到平板了哦耶!

双更警告!

具体什么时候?嘛,到时候再说

开始开始!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让我看看。” red把那张纸放在一个五人都看得见的位置,读了起来:


生存地点:丛林、孤岛、沙漠、荒野


规则:两人一组,选一处地方进行生存,不可自带任何食物及饮用水,衣物可适当携带,药品请经过服务人员的检查后再携带。


生存周期:五天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探险?听起来不错。”yellow说,“我问一下,可以带枕头吗?”t•爱睡觉•s•不睡觉就会死•c问玉铃,玉玲的眼睛如同狐狸一般狡猾地转了转,笑盈盈地说:“当然一一”tsc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,“一一不可以”被耍了的tsc脸阴了下来,几乎一下子一股低气压就散了开来。



{好F**k地恐怖}


{我感觉我被锁喉了救命}


{ 萨日郎一一}


{让  他  带!!!}


{(由一个枕头所引发的悲剧)}


{害怕}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嘛!你干嘛那样看着我,观众都被吓尿了啦!”玉铃顶着压力艰难地开口道。



{???}


{?我不是我没有}


{上厕所勿cue}


{上面的真尿了??}


{弹幕怎么回事哈哈哈}


{画风突变哈哈}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看在责任不在你的份上放你一马。”tsc收回气压,把整个脸几乎贴在摄像机上,橙金色的眼眸如同黄昏时的黎明,把矛盾美体现地淋漓尽致。



{之前还没仔细看,他的眼睛好漂亮啊!}


{话说一直他他他的叫不累吗?}


{也对,玉铃待会问问他们的名字吧}


{眼睛真的很漂亮!像橙色的宝石!}


{“黄昏之下的黎明,是黑暗中破晓的希望”}


{上面的好会说!}


{我家附近的书店没有你的著作,所以我把书店砸了(正道的光)}


{照在了大地上~}


{把每个黑暗的地坟,全部都整亮~}


{我死去的老梗突然开始攻击我了属于是}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?”玉玲虽然一时遭受了美颜暴击,但还是立刻就清醒了过来,“看看有没有尿喷在上面。”tsc面无表情的说,还没等弹幕打完字,其它四位就已经笑趴了:


“tsc噗哈哈哈,什么时候这么会讲笑话了哈哈”


“简直比你还能讲了哈哈哈”


“yellow你瞎说,blue哪里有red讲得好笑哈哈哈哈”


“你放屁,我家red是纯良的好吧!”


“tsc,这次我甘拜下风哈哈哈”


“你才放屁,我家blue才是正儿八经的小天使”




{人设都不立一下的吗哈哈哈}


{有没有一种可能?这就是他们的人设?}


{上面的天才}


{听起来很有道理的亚子}


{?亚子?}


{这是什么奇怪的单词?}


{应该是东方文化,“样子”吗?}


{你猜对了}


{话说那个tsc讲的冷笑话是什么意思啊啊啊}


{之前玉铃不是说我们被吓尿了吗?这下懂了没?}


{懂了懂了哈哈哈}


{我也懂了23333}


{话说他们的名字四个人都是颜色唉?}


{按发色取的名吧?}


{真是随意hhh}


{这不是挺好记的吗?我们英国人就是名字太长}


{哪儿长了?嫌长你就不是正宗国人}


{话说等等,那绿头发的叫green对吧?}


{只有我注意到了他们说话的内容吗?}


{你不是一个人,我仿佛闻到了cp的味道}


{冷暖色分组?}


{大概是的}


{完了完了,女友粉的我立马变成CP粉}


{CP粉的天堂hh}


{这关系本来就不一般吧?}


{那tsc咋办?}


{不是说两人一组吗?节目组应该会安排一个吧?}


{处一处应该有机会}


{画风怎么突然间变得怪了起来}


{控制不住啊}


{节目组有我中意的人(tsc本人)}


{???说来听听}


{扎着灰色小辫子,男}


{vic?}


{可能吧}


{众所周知,可能=决对 }


{上面的逻辑小天才}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们几个说了什么?”tsc即使发了消息,也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无语地看向倒在沙发上的众人,把目光集中在了yellow和green上,两个人立马明白自己说了什么话,用“今天天气真不错”“咱们先分组吧”“会很好玩吧”打着马虎眼,tsc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分,red和yellow一组,blue和green一组,我去投河自尽。”tsc面无表情的说。“你真会开玩笑tsc…哈哈。”玉铃发现其他人的脸色冷了下来,red冷着脸说:“你要是敢,我们就一起去。”其它人附和地点了点头,死死盯着tsc。“……不去的,放心。”



{?这一句居然不是玩笑话?}


{我还以为是玩笑……}


{我还以为纯调侃呢…}


{他们是怎么辨认出不是玩笑的?}


{说不定tsc以前就有过这种行为或想法?对这个话题很敏感?}


{那确实得小心点,不然很容易成真呐}


{所以tsc是怎么了呢?担心}


{谁知道呢,压力?悲伤?金钱?还有别的什么}


{玉铃,到时候把tsc给我们看紧了!}


{建议多派一名拍摄人员}


{臣附议}


{臣附议}


{臣附议}


{臣腹泻}


{臣附议}


{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}


{完全笑不出来呢……}


{笑死,谁笑的出来啊?}


{可是你不是笑死了吗……}


{这是神秘的东方文化}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点没?”tco看着tdl,“当然,本大爷好得很。”tdl说着就要跳下床,却被tco强行把他按回床上,严肃地说:“不要逞强,现在没人抢你的红蜘蛛。”tdl突然想起来,他们好像已经没有战斗了,红蜘蛛病毒没有毁灭世界,他也没有死,果然突然的放松还是让人有些茫然啊,他想到。“这和我跳下床有什么关系吗???”“……你管它呢。”


{这俩人好可爱ww}


{这两人看着凶,本质上就是小天使吧!}


{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吗hh}


{男友力max!}


{救命,我上网又上少了吗?}


{你不懂吧?我在中国学过,意思不清楚,反正就是夸男友的好话}


{是这样吗?又学会了}


{*知识库已刷新}


{新知识get!}


{好甜好甜嘿嘿}


{我一个大老爷们在屏幕前傻笑}


{拜托,他们是gay真的超酷的好吗?}


{有没有写手写这个?沉稳冷静攻×暴躁傲娇受?}


{在写了在写了}


{我是上面男友兼室友,我看见他疯狂打字hh}


{他!?}


{好家伙,百年好合}


{谢谢,顺便说一句,那个家伙是画图的}


{什?在画了吗?}


{在画了在画了}


{快点快点ψ(`∇´)ψ}


{蜘蛛是什么?}


{你甭管,甜就完了}


{幸福~}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还有这个东西。”李叔拿出了和玉铃那张一模一样的单子,两人简单地看了一下,tdl指着“丛林”说:“去这里。”



{完了完了,这里可是最危险的啊}


{我不放心他们去啊}


{上一任艺人选地时候笑嘻嘻地看戏,这次我却不忍心了}


{看着两柔弱美人,别去了吧?}


{我们不需要你们担心(本人tdl)}


{本人??}


{看着tdl在低头看手机的样子,应该是真的}


{听妈妈的话,别去}


{???}


{tdl: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妈?}
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tdl沉默着抬头看了一眼tco,tco把头凑过来,看见了那条弹幕,嘴角略微上扬,tdl看着眼前人的笑容,拽着他的衣领就  亲  了上去,略微啃  咬后便放开,tco摸了摸嘴唇,笑容更大了些。



{What the f**k???}


{真不拿我们当外人(笑)}


{直播间不会封吧?(嘴角已飞到太阳系)}


{李叔小心点hhhh}


{别说了(~_~;)李叔已经愣住了}


{23333}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李叔沉默地看着这一切,说是“叔”,其实也就24岁,他默默的看向旁边的搭档,牵了一下他的手,那少年也已经被面前的景象弄的笑容满面,回过头来望着他,突然明白了什么,“好啦,下班再说。”




真不错

等着我的晚上更新吧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